新闻网首页 > 舆情频道 > 青岛舆情 > 正文

青岛名牌新增53种 45%以上是涉蓝和新兴产业

来源:青岛日报-- 2014-01-28 09:42:02 字号:TT

    市政府日前下发文件,认定53种产品为2013年度“青岛名牌”。至此,青岛名牌产品总数已达523种。

    市经信委一负责人介绍,此次新认定的青岛名牌产品,是经过重点跟踪培育,经专家评审、消费者投票评选等程序,由市政府批准认定的。其中,60%以上属传统产业升级产品,包括海尔集团的“卡萨帝”牌洗衣机、青岛一州服饰公司的“ITTZO”牌女式风衣等产品;45%以上属涉蓝和新兴产业,包括青岛四方车辆研究所的“CNR”牌轨道车辆管理系统、青岛鼎信通讯股份公司的“TOP-SCOMM”牌载波芯片软件等。中小企业的“专精特新”产品占50%以上。(记者 林刚)

更多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