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舆情频道 > 头条 > 正文

独家:3•15调查 团购发票去哪了

来源:青岛新闻网-- 2014-03-04 15:34:52 字号:TT

    青岛新闻网3月4日讯 近日有网友反映,在大众点评网上团购的餐饮消费无法开发票,本网记者对此进行了采访。

    市民李先生在网上看到有家君港茶餐厅,位于崂山区大拇指广场楼上。面值100元的代金券只需要85元,还不需要预约,相当于85折,他当即团购了两张。就餐时他共消费了209元,使用了两张团购券,外加9元现金。饭后他索要发票,店家表示只能给那9元现金开发票,其余团购的部分没有发票。

     有些郁闷的李先生回家后查看网页,页面上清晰注明了“如需团购券发票,请在消费时向商户提出”。李先生随后拨打了大众点评网的客服电话,网站表示可以通过邮寄方式提供发票,但发票的种类是“技术服务类”,无法提供餐饮发票。

更多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