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舆情频道 > > 正文

2014年2月青岛市网络舆情热点事件TOP10

来源:青岛新闻网-- 2014-03-12 15:43:30 字号:TT

    事件五:青岛打车软件降温 行车中严禁使用

    2014年2月17日,国内两大打车软件嘀嘀打车与快的打车展开疯狂打车优惠活动,一时间青岛出租车市场热闹非凡,但随之而来的司机行车安全问题、挑客拒载问题、公共资源浪费问题等引起民众广泛关注。2月26日,交运温馨的士公司向全公司2600多名出租车司机发出6条倡议,教育驾驶员使用打车软件要确保交通安全、不能拒载、按规定收费,诚信服务。2月28日,市交通委、运管局出台规定称出租车驾驶员在行车中严禁使用打车软件;驾驶员接到订单后、接客前必须使用“暂停”键;三规范管理火车站、汽车站、飞机场等重要集散地的打车软件使用;积极受理打车软件举报投诉、严肃查处违规行为。另外还将适当增加出租车运力,保持市场供求平衡。

    社区

    青岛新规:行车中禁用打车软件 你怎么看打车软件

    青岛将出台打车软件新规 的哥乘客称或难执行

    新闻

    出租车公司倡议6条自律 载客时禁用软件抢单

    青岛将出台打车软件新规 的哥乘客称或难执行

更多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