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舆情频道 > > 正文

青岛市民购买水产品前可先查询“红黑名单”

来源:青岛日报-- 2014-03-14 13:46:15 字号:TT

    记者昨日从市海洋与渔业局获悉,该局近日出台了《青岛市水产品质量安全红名单、黑名单管理实施细则》,市民在购买水产品时可登录市海洋与渔业局政务网站查阅有关“红、黑名单”企业目录。

    目前,我市共有2家水产品企业进入了“红名单”,暂无“黑名单”企业。 “红、黑名单”有严格的退出机制。列入“红名单”的管理对象有效期限为一年,期限届满时自然解除,且实施动态管理。有效期内因严重失信行为被取消 “红名单”资格的,两年内不得参评“红名单”。对列入“黑名单”的管理对象,除依法对其违法违规行为从重处罚外,由所在地渔业行政主管部门重点监管,定期检查,随时追踪整改情况,直至达到整改要求。

更多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