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舆情频道 > 轮播 > 正文

受暴雨影响深圳机场旅客大面积滞留

来源:新华网-- 2014-04-01 11:09:33 字号:TT

  3月31日,旅客在机场排队等待改签。截至当日18时30分,深圳机场共取消航班113个,延误2小时以上航班还有43个。目前航班起降正常。受持续暴雨影响,深圳机场从30日开始出现大面积延误。在机场新候机楼内,部分旅客排队改签。新华社记者毛思倩 摄"

  新华社照片,深圳,2014年3月31日 受暴雨影响深圳机场旅客大面积滞留 3月31日,滞留的旅客在深圳机场等候。截至当日18时30分,深圳机场共取消航班113个,延误2小时以上航班还有43个。目前航班起降正常。受持续暴雨影响,深圳机场从30日开始出现大面积延误。在机场新候机楼内,部分旅客排队改签。新华社记者毛思倩 摄"

  3月31日,旅客在深圳机场改签机票。截至当日18时30分,深圳机场共取消航班113个,延误2小时以上航班还有43个。目前航班起降正常。受持续暴雨影响,深圳机场从30日开始出现大面积延误。在机场新候机楼内,部分旅客排队改签。新华社记者毛思倩 摄"

  3月31日,旅客在机场查看航班延误信息。截至当日18时30分,深圳机场共取消航班113个,延误2小时以上航班还有43个。目前航班起降正常。受持续暴雨影响,深圳机场从30日开始出现大面积延误。在机场新候机楼内,部分旅客排队改签。新华社记者毛思倩 摄"

  3月31日,滞留的旅客在深圳机场等待消息。截至当日18时30分,深圳机场共取消航班113个,延误2小时以上航班还有43个。目前航班起降正常。受持续暴雨影响,深圳机场从30日开始出现大面积延误。在机场新候机楼内,部分旅客排队改签。新华社记者毛思倩 摄"

  受暴雨影响深圳机场旅客大面积滞留

更多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