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舆情频道 > 轮播 > 正文

广州“绿帽”违建露真容 顶层本尊玻璃房开拆

来源:新华图片-- 2014-04-16 09:52:02 字号:TT

   2014年4月15日,广州天河北“绿帽”违建,开始拆除顶层玻璃房。这个被称为“广州最牛违建”的建筑是天河北海棠阁的“绿帽”。天河城管透露,“绿帽”是否违建仍没有最后认定,但城管与业主方的管家协商后,管家自行请来工人实施拆除,“现在事情闹得挺大,业主方迫于压力,所以就先自己拆了”。

  透过被拆除部分,其掩盖下的搭建露出了“冰山一角”。20楼处是一个20平方米左右的露天平台,摆放着两把白色塑料长椅与一把欧式木质长椅。平台西侧有一间暗房,门口的小花坛种有颜色鲜艳的花卉;平台东侧是一个旋转台阶,通往搭建在21楼位置的玻璃温室,在台阶边缘与温室内,仍可以看到多株植物。

更多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