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舆情频道 > > 正文

武汉地铁禁随地小便亮“剪刀” 网友:违者剪掉

来源:京华时报-- 2014-05-07 10:52:35 字号:TT

武汉地铁内的宣传画。图/CFP

  公共场所“禁止随地便溺”用图标如何表示?近日,武汉地铁4号线站内的一栏宣传画给出答案:在小便男子旁,配了把大剪刀。随即引来不少网友的围观和吐槽。昨日,图标设计方表示,这只是一种幽默有趣的网络化表达,并无恶意。

  前日,网友“@你是救兵请来的猴只吗”称,地铁4号线青鱼嘴站B出口一栏地铁宣传画里有张“奇葩”图标:一名疑似小便的男子,旁边配着一把大剪刀。该网友吐槽道:“这是‘禁止便溺,违者剪掉’的意思吗?”随后,有网友评论称该图标“诙谐幽默,很亲民”,但也有网友认为“低俗和恶趣”。据《楚天金报》报道

更多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