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舆情频道 > 今日热点 > 正文

青岛举行八分钟约会 单身男女择偶看眼缘(图)

来源:大众网-- 2014-05-20 10:56:59 字号:TT

青岛八分钟约会举行 单身男女择偶看眼缘(图)

男女嘉宾们热情交流 李佳宁摄

青岛八分钟约会举行 单身男女择偶看眼缘(图)

嘉宾们交流自己的择偶观 李佳宁摄

    17日下午,32对单身男女邂逅八分钟约会,在鲜花与音乐的海洋中追寻美丽爱情,实现完美“脱单”。新时代,单身贵族们的择偶观也发生变化,大部分的单身嘉宾表示,牵手成不成功关键看“眼缘”,看两个人能不能“谈得来”。

    八分钟约会17日下午馆盛大开幕,来自岛城各地的32对单身男女齐聚于此,在鲜花盛开的温暖季节里寻找属于自己的美丽爱情。独立与知识并备的单身“贵族”们在“脱单”过程中有着自己的择偶观。

    不同于父母年代的择偶标准,新一代的年轻人们有自己的想法。“爸爸妈妈考虑的比较多,更注重对方的家庭和事业,我没考虑那么多,一个人要是看对眼了生活在一起也是很幸福的,”女嘉宾刘燕说。“找对象我首要看重的就是眼缘吧,具体来说就是谈不谈的来,有没有共同话题,看着顺不顺眼,”男嘉宾李满道出了大部分男女嘉宾的想法,大家纷纷表示认同。“那是要生活一辈子的,没有共同语言怎么交流呢,”12号女嘉宾说。

    对大部分年轻人来说,“幸福度”是选择合眼缘对象的首要原因。生活物质水准的提高使市民们越来越重视深层次的“幸福”感知。“两个人一起生活除了经营家庭还有精神的交流,一起看书、一起旅游甚至一起学习,这是一件幸福的事情,”14号女嘉宾说。

    另外,知识层次、爱好、甚至相貌特点都决定着两个人有没有“眼缘”,在恋爱自由化的今天,单身男女们的选择更立体更深化,“我们的人际圈子基本很固定、很狭窄,参加八分钟约会这样的活动能认识更多不同行业不同性格的人,以后我会多多参加,‘广撒网’,争取早日解决个人大事,”从事金融业的29岁青岛姑娘小刘表示。

更多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