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舆情频道 > 头条 > 正文

独家走访:2014上半年将上市的保障房 各项目施工进展顺利 配套设施完善(组图)

来源:新闻网-- 2014-05-21 15:41:25 字号:TT

温莎郡,文昌路保障性住房,鑫江水青花园,佳兆业水岸新都,走访,保障房,青岛新闻网房产

  佳兆业水岸新都南北两个地块施工进度不同 保障房与商品房同期建设

     随后记者又来到距离水青花园仅3公里距离的佳兆业水岸新都项目进行走访。据介绍,该项目保障性住房已开工建设,后期将于普通商品住房同步交付使用。“近年城阳区打造‘两区三轴、两新一带六组团’的空间发展布局,其中‘一带’建设的休闲商服旅游带正是位于惜夏板块,我们的保障房就处于这样一片山青水秀的美景中”,佳兆业水岸新都负责人这样告诉记者。

     据介绍,整个项目共分为两地块分别进行建设,其中南侧地块已设置围挡,北侧地块施工进展较快,已建至地上七至八层。据了解,该项目不仅只有一无二的自然风景,其周边的交通网络也正在逐步升级完善,目前青银高速、汽车北站、青岛流亭机场、黑龙江路等岛城多条交通枢纽站和交通主干道环绕周边,正在建设的地铁也将在此设立站点,未来居住生活在这里的市民,即使工作在市区往返也会十分快捷。

     记者在城阳走访保障房的最后一站来到了龙湖悠山郡,悠山郡项目位于城阳区商圈版块内,所以与上述两个项目相比,该项目配套早已初具规模,利群商场、家佳园超市距离项目仅有几分钟的路程,同时周边教育配套齐备,可满足不同年龄段业主孩子的求学需求。目前该项目工地现场正在紧张的施工中,商品房楼座与保障房楼座均已建到地上五、六层左右。

更多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