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舆情频道 > 青岛舆情 > 正文

医院专家号源下月全开放 引导患者错峰就医

来源:青岛早报-- 2014-05-23 04:38:08 字号:TT

    根据省卫计委的安排,从下月起,我市将实现全部专家号源开放给患者预约,推动以分时段预约和社区转诊为主体的预约模式,引导患者错峰就医。

    对于分时段预约服务,我市的医疗机构已经开始尝试。记者了解到,海慈医疗集团功能检查科进一步完善了每小时时段预约的新预约制度。由各病房提前将彩超申请单送至功能检查科预约,根据病情需要、项目数量等情况统一规划、科学安排检查时间。为改善患者就医感受,让诊疗过程更加快捷舒心,市口腔医院在门诊大厅明显处及各楼层醒目位置设立了“就诊一线通”电话,患者在诊疗过程中,无论遇到任何问题或需要任何帮助,只要按下“一线通”电话“1”“2”两个数字键,就会接通病人服务中心。(记者 王磊江)

更多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