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舆情频道 > 青岛舆情 > 正文

交警查处违章车20辆 冒雨蹲守逮山寨出租(图)

来源:青岛晚报-- 2014-06-03 14:54:09 字号:TT

交警查处违章车20辆 冒雨蹲守逮山寨出租

    晚报讯 开着“山寨”出租车上路,自以为能以假乱真,但还是难逃“法眼”。今年端午小长假,市交通稽查支队根据我市大型活动多、来青游客多等特点,在重点区域如世园会、火车站、沿海一线及重庆路等,加大了对过往长途车的查处力度,严查存在违章行为的客运车辆,一律从严处罚。

    市交通稽查支队接到多起投诉,称最近在城阳区有一 辆 车 号 为 鲁UT7794的 出租车,经常违规经营,执法人员多次到城阳区查找这辆车,都没有发现其踪迹。前晚,执法人员发现这辆车在市南区出现,立即兵分多路冒雨蹲守。前晚11时许,执法人员发现这辆车出现在闽江路,于是立即打了一辆出租车在后面跟踪。当这辆车行驶到敦化路时,在前方守候的执法人员上了这辆车,打车到辽阳路后,当场出示了证件,将这辆车查获。据司机说,这辆车是花了19500元,从网上买的,干了不到一个月的时间就被查到了。

    昨日,执法人员在城阳检查过往长途车时,发现一辆车号为鲁UT0747的出租车驶来,便衣执法人员一眼就认出这是空号出租车,执法人员立即上前,在司机还没有反应过来时,就将车辆控制起来,并出示了执法证件。这辆车原来是济南淘汰的一辆出租车,原车号为鲁ATQ372,执法人员还在车上发现了这副牌子。司机李某称,他是花了17000元买的,自认为已经改得以假乱真,但没想到还是被执法人员一眼认了出来。

    在今年端午小长假期间,市交通稽查支队共出动执法人员70余人,执法车辆20多辆,在人员分布上,以重点保障世园会、沿海一线及各站点为主,重点查处客运车辆不按批准的客运站点停靠、超员、沿海一线旅游车没有包车标志牌以及黑车、套牌车等。节日期间,共查处涉嫌违章的车辆20辆,其中违章不按批准的客运站点停靠的6辆,客运包车未持有效的包车客运标志牌进行经营的8辆,无从业资格证的2辆,黑出租1辆,“山寨”出租车2辆。以上违章车辆将面临严厉处罚。(记者 张译心)

更多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