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舆情频道 > > 正文

海关总署回应“培训基地设施豪华”

来源:南都周刊-- 2014-06-30 10:31:51 字号:TT

    南都讯 据《北京青年报》报道 28日,海关总署就媒体反映的“海关总署天津教育培训基地设施豪华”作出回应,表示已责成该基地认真核查,如果发现有违反规定情况,要求立即整改。

    海关总署根据该基地上报的情况进行了说明,称该基地始建于1997年,用于海关内部会议、培训和科技研发测试,并承担系统外单位及企业的会议和培训工作。该基地位于天津武清开发区内,并非旅游景区,马路对面就是生产企业。新闻报道中提及的“大湖面”及临近的高尔夫球场均为外单位所有,与该基地无关。至于该基地的“动物园”实际上是在空地围建的鸡舍,饲养了若干鸡鸭鹅等以及两只孔雀和3只火鸡。

    收费方面,该基地对党政机关和国有企事业单位,都按照现行有关制度规定来结算。对社会单位和企业,根据会议或培训的实际情况收取费用。

    海关总署表示目前正在对全国海关的培训基地进行检查整改,下一步将根据中央安排,深化培训中心改革。

更多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