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舆情频道 > 头条 > 正文

舆情热点:大黄鸭青岛收费事件引争议

来源:青岛新闻网-- 2014-07-04 09:47:22 字号:TT

四、收费事件回应后舆情关注度分析

2014年6月28日,青岛奥帆中心召开大黄鸭首秀新闻发布会,对于网上有关的大黄鸭参观收费质疑,奥帆中心的管理运营方、青岛城投集团下属企业青岛旅游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邱岳回应称,奥帆中心收取大黄鸭的门票最核心的目的,是为控制人流和车流,确保参观市民、游客的安全和安保问题。另外,奥帆中心与五四广场这类由公共财政承担的公共景区性质不同,它实际是青岛城投集团的企业法人资产,土地证、房产证等相关证件也都齐全,这是企业的经营行为。企业由于成本压力巨大 ,承接一些商业活动也成了缓解资金压力的一种方式

2014年7月1日,青岛旅游集团有限公司市场部一位负责人再次回应称,由于奥帆中心日常的维护、运营都由企业负责,大黄鸭展出收费也可以缓解亏损状态,达到收支平衡。并且大黄鸭展出只涉及奥帆中心5%左右的面积,对整个奥帆中心不会产生影响。

话题分析示意图

更多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