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舆情频道 > 头条 > 正文

舆情热点:大黄鸭青岛收费事件引争议

来源:青岛新闻网-- 2014-07-04 09:47:22 字号:TT

 

6月28日相关新闻媒体及微博关注的主要话题分类如下:

1.黄鸭在青岛 2.奥帆中心 3.有钱人才 4.转发微博 5.控制人流 6.高收费 7.做鸭子 8.黄鸭在青岛好寂寞 9.挖鼻屎 10.世园 11.邱岳 12.花60 13.彪子 14.外国表演团队前来助兴 15.其他。

其中,控制人流及邱岳相关的话题数已分别跃居第五位及第十一位。

传播趋势示意图

评论趋势示意图

 

6月28日,相关新闻媒体及微博的传播趋势变化如图所示,当日9时起,城投集团对大黄鸭收费事件做出新闻发布回应后舆情热度急剧升高,达到当日舆情关注度最高点,相关媒体报道及微博转发评论数高达约80条。

更多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