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舆情频道 > 企业舆情 > 正文

进口化妆品不合格 阿玛尼香水超保质期被销毁

来源:青岛晚报-- 2014-07-28 15:03:33 字号:TT

    近日,记者从国家质检总局网站获悉,2014年5月进境食品化妆品不合格信息公布,包括阿玛尼印记女士香水在内的7批次进口化妆品被发现存在超过保质期、货证不符、标签不合格、未取得食药总局备案凭证、菌落总数超标等问题。

    记者在不合格名单中看到,标称乔治阿玛尼公司生产的,由海南省免税品有限公司进口自法国的阿玛尼印记女士香水因超过保质期被销毁。标称睿骅生技国际有限公司生产的,由上海如益贸易有限公司进口自中国台湾地区的薇思爱莉美白身体乳因货证不符被销毁。标称 AGGF COSMETICGROUP SPA生产,由广州安婕妤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进口自意大利的RVB白晶奢华紧致面膜因货证不符被退货。标称 CRE-ATIVE COSMETIC AGENCY生产,由上海康汇实业发展有限公司进口自法国的赛贝格活颜修护Vc粉因标签不合格被销毁。标称株式会社技验所生产,由奥碧红(上海)化妆品贸易有限公司进口自日本的安娜苏美眉笔500替换装因未取得食药总局备案凭证被销毁。标称CSI PRODUCTS,Inc生产,由嘉壹商贸(上海)有限公司进口自美国的薰衣草香味洗手液和樱花味洗手液因菌落总数超标被销毁。

    记者了解到,国家质检总局近日公布了2014年5月进境食品化妆品不合格信息,共有232批次产品被检出不合格,据介绍,这些不合格产品已经被退回或销毁,未在国内市场销售。(记者 王伟)

更多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