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舆情频道 > 青岛舆情 > 正文

30日公示保障房申购结果 提醒:别轻信黑中介

来源:青岛晚报-- 2014-07-28 13:50:52 字号:TT

    今年我市首批保障房的申购已截止。至24日17时,今年10个经适房项目已经有6313户申请,5个限价房项目有1136户申请。共有7449户家庭提出保障房申请,这一数字远远大于3616套的房源数量。不过也有市民反映,个别房屋中介宣称,只要交中介费就能通过关系入围购买保障房。对此,青岛市住房保障中心负责人提醒市民千万别上当。

    数据显示,截至24日下午17时,所有经适房项目已全部超过所提供房源数量,特别是惠水和苑和温莎郡项目申购户数和房源数量比全部都超过了3:1,即使是城阳区的8个项目也全部爆满。在限价房申购中,除惠水和苑申购户量超过房源数量外,其他项目均有少量剩余。

    此批保障房将于7月30日至2014年8月3日在青岛房地资源网()、青岛住房保障网()分项目对项目登记情况予以公示。(记者 刘兰星)

更多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