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舆情频道 > > 正文

《甄嬛传》浣碧扮演者举报遭强拆 父亲失踪

来源:中国青年网-- 2014-07-30 09:38:19 字号:TT

  《甄嬛传》浣碧扮演者称家中遭强拆

    人民网北京7月29日电(吴亚雄)《甄嬛传》中浣碧演员蓝盈莹在微博自曝遭遇强拆,父亲被带走三天仍没有消息,受到如此恶劣的待遇,蓝盈莹大呼“还我公道”!

    7月28日下午,《甄嬛传》中浣碧演员蓝盈莹在微博自曝遭遇强拆:“无论如何我也不会想到这样的事情会降临在我的家人身上。为了强迫爸爸签字,强行拆迁,爸爸被强制带走,他们找上我家想带上我妈妈!我不知道是否安全,我担心他的身体和心脏,他们为了保护我不受伤害,一直瞒着我。今天已经是第三天了!公司还有26个人被关在里面,生死未卜。”受到如此恶劣的待遇,蓝盈莹大呼“还我公道”!

    从微博信息来看,似是蓝盈莹父亲公司一方与房地产开发商方面发生冲突。

更多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