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舆情频道 > 头条 > 正文

青岛市纪委部署中秋、国庆“两节”期间暗访检查

来源:-- 2014-09-04 15:38:41 字号:TT

着力发现问题 从严从快查处

青岛市纪委部署中秋、国庆“两节”期间暗访检查

    日前,青岛市纪委专门下发通知,对中秋、国庆“两节”期间公款买送节礼、公车私用、公款吃喝、公款旅游等典型违纪违规问题开展暗访检查做出部署。

    通知要求,全市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紧盯中秋、国庆这两个重要节点,按照上级纪委部署要求,认真履行监督责任,严格执纪问责,持之以恒、驰而不息地纠正“四风”。要进一步畅通举报渠道,对涉及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四风”方面的典型问题的举报及时受理、立查立纠;要通过定期检查与不定期抽查、明查与暗访、自查与交互检查相结合的方式,进一步加大监督检查力度,不断增强工作的针对性和实效性。对发现的问题,一经查实,要坚决从快从严处理并公开曝光,着力形成震慑。

    同时,青岛市纪委已在青岛市纪委、监察局网站开通专项举报窗口(举报电话:85912335;举报邮箱:qddflz@vip.163.com),欢迎广大市民对党员干部违纪违规问题进行举报。

更多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