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舆情频道 > 正文

青西新区10组选手晋级青岛市半决赛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 2014-12-30 14:17:09 字号:A- A+

    2014青岛市首届“圣元杯”——“‘无与伦比’市民‘五王’才艺大赛”作为青岛有史以来最大型的一次全市文化界的海选活动,开赛以来备受瞩目,特别是海选结束后的比赛更是精彩不断。近日,“五王”大赛青西新区赛区率先决出“五王”,当天共有60组精彩节目参加了决赛角逐,大赛分别评出了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荣获一等奖的10组选手晋级青岛市半决赛。

    昨天,记者从黄岛区文广新局了解到,他们成立“五王”选秀大赛海选组委会后,通过广播电视、平面媒体等多种渠道宣传,广泛调动市民的参与热情,共有1169组节目、2600多名选手参加了海选。经过激烈角逐,选手刘伟凭借一曲 《正月十五闹雪灯》获得“琴王”,魏群、宋本勇凭借《恋》获得舞王,90后陈艳凭借一曲 《你把我灌醉》获得了“歌王”称号。

    “从小就喜欢音乐的我,在爸爸妈妈的熏陶下,从小学到初中又到高中再到大学,每一次的文艺演出包括学校歌唱比赛我都会积极报名。”陈艳告诉记者。

    记者了解到,青西新区赛区决出的“五王”将于明年1月20日参加青岛市半决赛的选拔,而获得二、三等奖的选手,将吸收进青西新区的文艺骨干队伍,并进一步培养。而此次青岛市决赛将各设置一个单项行业王(冠军),即“歌王、舞王、戏王、琴王、秀王”,每个单项的第2名、第3名还将获得“银王”、“铜王”。大赛还将设置“最具人气奖”、“最佳上镜奖”等单项奖,团体决赛设立“团体王”奖项。获奖选手可获得总额初步为50万元的奖金,还将获得走红毯、与知名艺术家同台炫技、与专业伴奏团队合作等机会,也可拥有参演青岛春节晚会的机会。 (记者 徐栋 杨博文)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党政
-

青岛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