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舆情频道 > 正文

五王争霸赛企业专场决赛打响 精彩纷呈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 2014-12-30 14:10:52 字号:A- A+

    青岛新闻网12月30日讯 12月29日下午两点,首届青岛市民无与伦比“五王”才艺大赛企业专场决赛走进交运集团阳光汽车销售服务公司车间内火热开赛。

    本次活动是交运传媒公司在承办“五王争霸走进车站”活动后,进一步让“五王争霸走进车间”,将文艺演出送到基层,送到生产一线。来自全市各个企业选送的14个节目已经在首轮筛选中赢得评委青睐,会师此次企业组决赛目标只为通向更大舞台的8个晋级名额。胜利者将在本次比赛后荣耀晋级“五王争霸”市级半决赛,并有可能最终亮相青岛春晚。

    14个节目精彩纷呈,各具特色。舞蹈《我的歌声里》上次比赛中惊艳亮相得到评委一致好评,这次毫无悬念的继续大展魅力,评委观众统统再次被舞者征服。男生小合唱《迎风飘扬的旗》的歌声时而低沉充满磁性,让人沉醉,时而高亢,令人热血澎湃,引得观众掌声不断。冲击琴王的小号独奏《失恋阵线联盟》用悠然美丽的旋律波动了观众平静的心湖,获得大家的好评……尽管现场室内温度不高,但是全场气氛依然随着一个个节目的上台不断推向高潮。

    为保证评选过程公平公正,此次比赛14个节目按照抽签结果依次登台后,评委最后现场公布了晋级名单。结果宣布后,8个晋级的节目选手们顿时激动不已,欢呼的同时他们也不忘与没有晋级的同台选手握手和拥抱,未晋级的选手也表示了祝贺。整个比赛在一片欢呼和祥和中圆满结束。

    8个晋级节目中小号独奏《失恋阵线联盟》的演奏者李志宇就是交运文化传媒公司一名普通员工。李志宇自幼喜爱音乐,8岁学习小号,12岁获得全国大赛器乐十佳,自此一路接受器乐专业训练,直到大学毕业。学习音乐的艰难没有阻挡他,器乐专业的就业问题却难住了他,偶然的机会,他加入了交运集团文化传媒公司,原以为以后就此告别音乐,没想到交运集团的职工文艺活动非常丰富,在此他找到了发挥特长的一席之地。为了此次五王大赛,他精心准备了一番,终于获得了晋级半决赛的资格。李志宇说,这次晋级后,一定要继续加油,既能为集体争光,又能圆自己的音乐梦想,誓将小号吹到青岛春晚上。

    本次比赛的承办方交运文化传媒公司总经理刘增平表示,五王争霸大赛企业专场的选手都是企业职工,他们平时工作兢兢业业的同时怀揣艺术的梦想,交运传媒公司作为国企愿意借此次大赛的契机积极投身文艺事业,给职工们一个圆梦的机会,为职工们打造一个展示自己的舞台,同时将文艺演出送到生产一线,送到一线工人身边,并愿意继续为以后的市级半决赛、决赛甚至青岛春晚贡献力量,为这个全城欢动的文化盛宴增光添彩。

    (青岛新闻网记者 侯晓华 通讯员 韩璐)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党政
-

青岛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