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舆情频道> 2015> 青宣网2013青岛讲坛> 轮播 > 正文

理论惠民“百千万” 宣讲活动启动

来源: 作者: 2015-03-23 15:33:47 字号:A- A+

20日上午,我市今年理论惠民“百千万”宣讲活动启动。市南区百姓宣讲团团长周保章在金门路街道仙游路社区做了首场报告会。

今年的理论惠民“百千万”宣讲活动将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四个全面”战略布局进行,组建由100名专家学者、相关部门负责人组成的宣讲团,免费培训1000名百姓宣讲骨干,开展10000场基层宣讲。旨在通过开展面向基层的宣讲培训活动,为推动“四个全面”鼓舞士气,汇聚正能量。

市委宣传部组织编写了《青岛市理论惠民“百千万”宣讲活动培训参考资料》作为百姓宣讲员开展培训宣讲的参考。宣讲活动将陆续在全市展开。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王阳
-

青岛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