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舆情频道> 2015 > 正文

莱西市地税局倾情服务2015世界休闲体育大会

来源: 作者: 2015-04-15 13:49:30 字号:A- A+

     第24个全国税收宣传月期间,莱西市地税局紧紧围绕“新常态、新税风”主题,结合世界休闲体育大会,打好税收宣传特色牌,唱响“便民办税春风行动”主旋律。

    “税收文化与休闲体育”宣传并举。利用近期莱西市集中宣传世界休闲体育大会的契机,联系组委会,提出“休闲体育+税收文化”双面宣传口号,在宣传体育盛会的同时,传播税收文明;在各赛事预测场地、文艺预演场所,开启流动办税服务,并展览地税工作场景图片、工作理念,展现地税服务社会、服务经济、服务纳税人的良好形象。

    开展“休闲体育·税企同行”活动。邀请22名重点税源企业纳税人开展税收休闲论坛,虚心听取意见,务实改进工作,共建和谐征纳关系;邀请不同行业纳税人代表,在莱西市生态休闲体育公园、姜山湿地,开展税企健步行活动,在“运动休闲,畅享自然”的同时, 让纳税人更加理解、支持地税工作。

    休闲体育税收志愿者在行动。组织税收志愿者开展沿大沽河、环莱西湖骑行活动,沿途积极开展税收服务活动。围绕市民特别关注的房产新政、营改增、税收优惠、办理流程等,进行详细解答解答,发放400多份宣传材料,让税收宣传更加深入民心。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王阳
-

青岛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