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舆情频道> 2015> 山色山谷樱桃节> 活动快讯 > 正文

城阳迎来樱桃成熟期 公交线路客流量增加

来源:半岛都市报 作者: 2015-05-14 15:04:30 字号:A- A+

    城阳各大樱桃园竞相迎来樱桃成熟期,游客也纷纷利用周末时间涌进樱桃园尝鲜。

    记者从城阳巴士公司了解到,本周末,途经城阳东部山区超然、 峪、北宅等樱桃产地的公交线路客流量明显增加。5月12日,一年一度的 峪樱桃节正式开幕,届时,游客数量将明显增加。自5月12日起,城阳巴士公司将从其他公交线路上抽调1辆公交车支援907路公交线路,全天运行26个车次。此外,由于907路公交线路是唯一一条通往 峪的公交线路,市区游客需乘坐106、109、111、371、372路公交线路到白沙河车站,换乘907路才能上山。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党政
-

青岛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