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舆情频道> 2015> 青年创客家园> 青年企业家协会 > 正文

青岛市青年企业家协会简介

来源: 作者: 2015-06-15 16:38:01 字号:A- A+

    青岛市青年企业家协会(简称青企协)是全市性的青年企业家的群众组织,是中国青年企业家协会、山东省青年企业家协会和青岛市青年联合会的团体会员,是共青团联系青年企业家的桥梁和纽带。业务主管单位是共青团青岛市委。现有会员270多名。第六届青年企业家协会理事会于2014年12月第六次会员大会选举产生。

    第六届市青年企业家协会设置执行会长3名,实行执行会长轮值制度。按照会员企业行业分布,下设现代农业和信息科技产业委员会、制造业产业委员会、交通商贸旅游产业委员会、建筑房地产产业委员会、教体文卫产业委员会、金融社会服务产业委员会等六个委员会。为促进会员之间交流、合作,在按产业类别划分界别的基础上,按各区市及高新区共划分11个区域活动,各区域活动组设组长一名,副组长若干人。

    青企协还设立指导委员会。邀请涉及经济发展、社会民生有关部门及专业机构的相关人士,作为顾问加入新一届市青协指导委员会,以政策指导、专业咨询等志愿服务的方式对青年企业家成长发展提供政策解读、形势分析等公益服务,以及企业战略、品牌发展、市场营销、财税融资、人力资源、宣传推广、法律维权等方面的专业指导,为协会工作和青年企业家发展提供专业化的政策保障和智力支持。

    会员条件主要是:年龄不超过45周岁(含);企业或实行企业化管理的事业单位、社会机构担任领导职务或高级管理人员的中国公民或长期在华工作的外籍人士;在企业的经营管理中业绩突出,企业规模和企业综合效益在本地区或本行业中有较大影响等。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党政
-

青岛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