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舆情频道> 2015> 青年创客家园> 车库咖啡 > 正文

岛城大学生创客有了签约导师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 2015-06-15 16:51:21 字号:A- A+

    青岛新闻网5月9日讯 继5月7日“大众创业 万众创新”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在车库咖啡成功举行路演之后,今天下午1点30分,青岛多所高校的大学生创业团队齐聚车库咖啡,为创业导师和投资企业家们带来了新的创业项目,多家上市企业老板及专业评审团也齐聚亮相,现场和青年创客们对接签约,为青年创客的创业之路提供更专业的指导和资金支持。

    青年创业促进会郭会长发表讲话 青年创客在介绍自己的公司

    活动现场,有来自中国石油大学的创客团队,为现场的创业导师和投资企业家介绍了自己的文化传媒公司的发展模式和经营现状,已经成立一年且盈利可观的公司被青岛辉煌伟业文化传播公司总经理孙继川看好,双方签订帮扶合约。 青年创客项目包含范围广阔,除了文化传媒方面,还有来自中国海洋大学的创客,带来“利用信号同源性寻找及鉴定抗菌肽”项目,获得在场企业家的好评,并和大快搜索CEO孙燕群签订帮扶合约。

    第三个路演项目,是青岛大学的创客团队带来的淘宝女装工作室,被青岛百森通支付有限公司执行总经理 周颖看好,并与他签订帮扶合约。

    大学生的创业项目各具优势,导师的点评一阵见血,更多的大学生主动提出想展示自己的创业项目。第四个路演项目,是青岛科技大学的创客团队成立的青岛恒瑞新业金属技术有限公司带来的环保型化学镀镍,用环保型化学镀镍,为械配件做表面处理,受到青岛威达机械制造有限公司董事长王大伟的认可,并与之签订帮扶合约。

    除此之外,还有来自青岛农业大学的创客团队带来的高质量影像制作,山东科技大学的创客团队成立的青岛锐思博诺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带来的大学生竞赛活动信息咨询平台,并与青岛中科软件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许广俊签订帮扶合约。

    据悉,团市委青年创业促进会组织大学生创客创业导师签约仪式暨大学生创客项目路演融资洽谈会,是为大学生创业提供全程创业指导,对优秀路演项目进行融资,提高大学生的创新创业成功率。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党政
-

青岛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