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舆情频道> 2015> 青年创客家园> 车库咖啡 > 正文

团市委青年创业促进会首期创业故事开讲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 2015-06-15 16:52:58 字号:A- A+

    为庆祝五四青年节和建团96周年,今日下午,团市委青年创业促进会在延安一路车库 咖啡特别策划了“创业故事会”。来自青岛大学、青岛农业大学等驻青高校的40多位有创业梦想大学生参加了本次活动。本次活动由团市委青年创业促进会会长郭强主持,邀请多位“青年创业导师”讲述创业历程中的失败案例与大家交流分享,讲述青春奋斗故事,传播追梦圆梦正能量。

    本次交流活动中,“青年创业导师”与学生们精彩互动,学生们有了对创业不同角度的认知和深刻的启发、收获了宝贵的财富,导师们也发现了现代学生的新思维、新需求。来自青岛大学的周同学说:“这次活动真的特别好,郭会长给我们讲述了团市委在大学生就业创业方面的政策,创业导师们分享的创业经历,为我们踏入社会、有效就业创业提供了指导,让我们对就业创业有了新的认识。”

    据悉,“创业故事会”将作为一个长效的青年创业公益活动在车库咖啡定期举行,每期会邀请岛城各行业的企业家、投资人、专家学者与青年创客分享创业经历,交流创业过程中的心得,共同搭建青年创客服务平台。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党政
-

青岛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