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舆情频道> 2015> 国际软件博览会> 四大板块 > 正文

行业信息发布及对接活动

来源: 作者: 2015-06-29 17:09:55 字号:A- A+

    本届软博会的行业信息发布及对接活动分为新产品发布、重点区市软件产业发展推介和人才交流三个部分。以“工业4.0”为核心的智能制造领域信息技术解决方案是本次新产品发布的亮点,浪潮、海通机器人、海天炜业等企业将发布其信息技术如何助推工业企业转型升级;地球软件、博云科技将展示技术创新为城市未来健康发展提供全新模式和路径。市南、市北、崂山、黄岛、高新区五个重点区市将发布各自区域内软件产业发展情况,并开展招商推介活动。人才交流方面目前已收到来自40多家企业的近300个职位需求信息,预计将有来自我市各高校及专业培训机构近千名求职者参与本次对接活动。

    为鼓励和扶持我市本地软件产业发展,展会开幕当天青岛市政府还将对一批符合企业上规模奖励标准的软件企业颁发奖金,对获得 “优秀参展产品奖”和“优秀组织奖”荣誉的企业进行表彰。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王阳
-

青岛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