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舆情频道> 2015> 青年创客家园> 车库咖啡 > 正文

首届“赢在青岛”青年创客大赛晋级50强现场路演及创业精神座谈会召开

来源: 作者: 2015-07-03 11:14:26 字号:A- A+

  

    6月18上午,在延安一路的车库咖啡举办了首届“赢在青岛”青年创客大赛晋级50强现场路演及创业精神座谈会,团市委书记路玉军出席活动。

    3名从青岛市第六届“赢在大学”创业大赛总决赛中脱颖而出的大学生创客,展示了自己的创业项目。创客们的创业项目得到广泛认可,现场3名创业导师与创客们签订了创业项目对接协议。来自青岛新闻网、青岛早报等媒体、金融机构作为创业支持方,介绍了支持帮助创业青年的措施。活动现场为12名大学生创客配备了创业导师,还为“赢在大学”创业大赛获奖选手颁发了“赢在青岛”首届青年创客大赛选手50强晋级卡。据悉,“赢在青岛”首届青年创客大赛6月底就启动了,展示才华、实现梦想的舞台就在眼前,青年创客们,赶紧到车库咖啡来热热身、攒攒劲吧!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党政
-

青岛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