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舆情频道> 2015> 青年创客家园> 大学生创新创业联盟 > 正文

“三创精神进院校、进企业、进社区”中国海洋大学宣讲会暨创客培训营海大专场举行

来源: 作者: 2015-07-03 11:19:09 字号:A- A+

为全面贯彻落实青岛市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观摩大会会议精神,让“三创”成为青岛新的更加亮丽的城市名片,团市委迅速行动,在全市启动了“三创精神进院校、进企业、进社区”活动。6月15日下午,由团市委主办的“三创精神进院校、进企业、进社区”中国海洋大学宣讲会暨青岛市大学生创客培训营中国海洋大学专场举行。团市委书记路玉军、中国海洋大学党委副书记、副校长陈锐、团市委副书记张丹丹及中国海洋大学等3所高校的120余名大学生创客参加宣讲会。

  宣讲会首先播放了团市委鼓励青年参与“三创”行动宣传片,团市委青工部负责同志向大学生创客宣讲了省委常委、市委书记李群接受青岛媒体采访《聚焦创新驱动 实施“三创”行动》的重要精神和团市委开展“青创行动”的工作举措。中国海洋大学大学生创新创业联盟主席欧禛做了《“践行三创精神,争做时代先锋”》的倡议,号召海大学生以创新为己任,以创业为契机,以创客为榜样,弘扬“三创”精神,争做青年创客。会上还聘任中国海洋大学八名团总支书记为青岛市“三创精神进院校、进企业、进社区”宣讲团成员,他们将在海大内广泛宣传全市“三创”行动部署和精神,动员海大学生积极为青岛加快建设“创新之城、创业之都、创客之岛”贡献青春力量。

  随后举行了青岛市大学生创新创业联盟“创客培训营”中国海洋大学专场活动。中国青年企业家协会理事、山东省首席创业指导专家、青岛市青年创业促进会会长郭强带来了题为《大学生初创企业发展之路》的讲座。青岛市青年企业家协会理事,青岛崂好人海洋生物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王鑫与大学生创客分享了《青年企业家创业历程》,从大学毕业开始创业,得到了大学生创客的热情响应。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党政
-

青岛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