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舆情频道> 2015> 青年创客家园> 青创行动 > 正文

团市委成立青年创客法律服务团 为“青创行动” 护航

来源: 作者: 2015-07-03 11:25:11 字号:A- A+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不断深化“青创行动”,完善“青创行动”法律服务体系,为广大青年创客提供专业的法律支持和服务,6月24日下午,团市委在创客家咖啡举办了青岛市青年创客法律服务团成立仪式暨“法律护航青创行动”主题沙龙活动。团市委书记路玉军、团市委副书记张海军,青年创客法律服务团成员代表、部分青年企业家协会会员、青年创客等50余人参加活动。

    成立仪式上,团市委依托创客家咖啡建立了青岛市青年创客法律服务站,并为青年创客法律服务团成员代表颁发了聘书。首批法律服务团成员一共43名,全部都是来自岛城知名律师事务所的专业律师,在公司治理、股权设置、企业融资、劳动用工、合同管理、劳动经济纠纷、知识产权保护等领域具有专业特长和优势。首批服务团成员聘期一年,主要围绕公司法、劳动法、合同法、劳动合同法、商标法、知识产权法等与创业密切相关的法律内容,为全市广大青年创客提供日常性、常态化的法律支持服务,帮助他们提高对相关法律法规的了解运用能力,提升法律风险防范意识,为“青创行动”营造人人依法创业的良好氛围。

    青岛市青年创客法律服务团成立仪式结束后,法律服务团的部分成员围绕公司股权架构设置、劳动关系法律风险防范、创业企业税务知识、创业企业需要防范的法律风险等内容与青年创客们进行了互动交流。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党政
-

青岛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