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舆情频道> 2015> 青年创客家园> 青年联合会 > 正文

市青联经济二组举行企业创新文化考察交流活动

来源: 作者: 2015-07-03 11:30:39 字号:A- A+

    6月18日下午,市青联经济界二组委员赴中粮可口可乐(山东)有限公司和海尔集团参观考察企业创新文化,探讨新形势下的企业转型发展。

    在中粮可口可乐(山东)有限公司,委员们听取公司基本情况介绍,参观了生产线、博物馆、企业文化展,收看了公益宣传片;在海尔集团,委员们参观了海尔创新生活展和海尔文化展,观看了海尔企业宣传片、学习了解了3D打印技术。市青联委员、海尔电子商务有限公司宋宝爱总经理作了“互联网时代企业的发展观”的主题演讲。

    本次活动是青联经济二组“服务三创、转型发展、奉献社会”系列活动之一。委员们纷纷表作为青联经济界委员,要充分学习吸收先进企业在企业文化和创新发展的成功经验,积极响应团市委、市青联的号召,加大企业创新力度、增强“三创”意识,为青岛市经济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党政
-

青岛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