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舆情频道> 2015> 国际软件博览会> 头条 > 正文

青岛软博会亮点:3D打印展区凝聚行业精华

来源: 作者: 2015-07-04 15:15:53 字号:A- A+

    青岛新闻网7月4日讯 作为本届软博会展示亮点之一,本届软博会的3D打印展区以青岛三迪时空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的3D打印公共服务平台为中心,集聚了美国3D Systems、英国CEL、安徽西锐三维、台湾三纬国际等国际国内40多家业内知名企业,展示内容从耗材、设备、软件技术、产品到工业级应用等,涵盖整条产业链。其中,三纬国际展示的XYZPrinting 3D食品打印机、形创中国展示的工业级手持3D扫描仪、兆轩三维科技展示的3D水晶内雕、珠海西通电子展示的桌面级3D打印机、北方恒利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展示的激光粉末3D打印设备及3D创意产品等,均代表了行业最新技术和领先水平。

    3D打印展区由市北区政府承办,展区面积1500平方米。为增强展会的专业性和权威性,展区组织举办了“第二届中国3D打印优秀推荐品牌”发布及颁奖活动。此外, 展区还设有免费体验专区和各种娱乐表演、抽奖等活动,让市民现场体验3D打印的神奇魅力。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王阳
-

青岛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