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舆情频道> 2015> 国际软件博览会> 头条 > 正文

软博会颁发优秀组织奖和优秀参展产品奖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 2015-07-05 13:59:18 字号:A- A+

    青岛新闻网7月5日讯 7月4日,2015中国(青岛)国际软件融合创新博览会优秀组织奖和优秀参展产品奖颁奖仪式在青岛国际会展中心举行。软博会组委会、青岛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以及市南、市北、高新区等区市信息化主管部门有关领导出席仪式并颁奖。

    据了解,本届软博会共收到来自103家参展企业和相关单位报送的优秀组织奖申报材料78份,优秀参展产品奖申报材料134份。大会组委会邀请专家,经过现场考察、分组讨论、综合打分,最终评选出40家单位获优秀组织奖,50个项目获优秀参展产品奖。

    本届软博会参展企业近200家,展示面积2万平方米,设立智慧城市、3D打印、智能装备及北斗导航、移动互联网、物联网和应用软件五大专题展区,重点展示智慧城市、智能制造、移动互联互联、行业应用等重点领域的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的最新成果。其中,工业机器人和3D打印展示是本届软博会的展示亮点。

    会上,同时举行了2014年度青岛市上规模软件企业颁奖仪式,对我市东软载波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等8家上规模企业颁发奖金合计500万元。

    近年来,为推动我市软件产业快速发展,鼓励软件企业做大做强,我市连续三年对软件业务收入达到一定规模的企业进行奖励,极大的调动了我市软件企业发展的积极性,我市软件产业规模不断扩大,2014年全市软件业务收入首次突破千亿元大关。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王阳
-

青岛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