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舆情频道> 2015> 青年创客家园> 区市团委“三创”工作 > 正文

平度团市委举行平度市青年创新创业创客培训基地授牌仪式

来源: 作者: 2015-07-20 16:21:30 字号:A- A+

    为加快推进“青创行动”,在平度市掀起青年创新创业创客的新高潮,7月17日上午,平度团市委举行了平度市青年创新创业创客培训基地授牌仪式。

    会上,平度团市委播放了青岛团市委制作的鼓励青年三创工作宣传片,发放了《青岛市青年创客金融服务手册》,并为山东国讯高科通信有限公司、青岛市大学生农业创业园等10家青年创新创业创客培训基地授牌,两家培训基地代表就如何发挥职能作用服务青年创新创业创客做了典型发言,平度团市委书记车永刚作总结讲话。

    平度市青年创新创业创客培训基地是团市委结合“大众创业 万众创新”的时代要求,以营造良好创新创业创客环境为目标,以激发青年创新创业活力为主线,以构建创业服务平台为载体,为创业青年和青年创客们量身定制的交流服务平台,包括学校、企业、电商、大学生创业园等多个领域。下一步,平度团市委将进一步加大对“青创行动”的宣传力度,充分发挥10处培训基地的综合服务平台作用,整合利用团内资源、党政资源和社会资源,加强培训基地自身建设,促进青年创新创业扶持政策全面落实,使青年创新创业创客环境和社会氛围不断优化,青年创新创业创客意识和文化深入人心。

    会议要求,平度市各级团组织、青年创新创业创客培训基地要把促进“青创行动”作为“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的重要举措,作为一项面向青年的民生工作,立足平度实际,充分发挥职能优势,加强与人社局、科技局等政府相关部门的对接,全面掌握现有青年创新创业政策,加强经验交流,实现信息、场地共享,为青年创新创业提供全方位的服务;结合平度产业规划和发展布局,依托各自优势,将培训基地打造成“青创行动”的综合性服务平台,使平度真正成为青年“三创”的乐土;要积极争取我市及青岛市各类创业扶持政策,力争打造全市领先、青岛市乃至全国知名的培训基地,为把青岛打造成为创新之城、创业之都、创客之岛,加快平度建设现代化中等城市贡献青春力量。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党政
-

青岛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