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舆情频道> 2015> 市南三创在行动> 三创资讯> 创客 > 正文

市南打造全国首家线上线下并行创客空间

来源:半岛网 作者: 2015-08-12 17:29:37 字号:A- A+

    半岛网8月4日消息 近日,青岛市市南区创业孵化器创联工场利用互联网+技术,研究开发的“线上创客空间”经过2个月的试运行,第二版功能全面升级完善,7月底在现有3000余名创客平台上运行。

    据了解,该平台主要包括职业社交、互动营销和创业服务三大功能模块:职业社交模块为创客提供线上信息发布、在线交流、社群活动等功能,强调创意与分享;互动营销模块为创客开设营销发布功能,发布创客的产品和服务,平台中的3000多名创客可以购买、分享和提出改进建议;创业服务模块包括政务服务、商务服务、投融资服务、技术服务、创业辅导、资源整合等“六大服务平台”,为创业者提供多元化、低成本、全系列的创业服务。

    通过创业者的在线交流、交易、服务、大数据共享等,从根本上解决了线下孵化器同质化严重、服务内容匮乏等问题,满足了不同区域、不同特点创客的多元化需求,未来将大大提高创业成功率。

    文 马玥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王阳
-

青岛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