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舆情频道> 2015> 市南三创在行动> 创客空间 > 正文

盈科创客空间落户青岛 帮"猪蹄西施"年赚百万

来源: 作者: 2015-08-12 17:40:34 字号:A- A+

    6月28日,盈科创客空间首个运营中心正式在青岛落户。据了解,盈科创客空间首创“众筹+创客+联盟”的运营模式,被它选中的项目,筹建期就将以众筹的形式,引入启动资金、中后期项目投资、渠道、行业资源和创业指导。除此之外,入驻空间的创客,还可以获得免费办公、休闲、管理培训、项目宣传 、法律、会计记账等服务。

    在盈科创客空间揭牌仪式的现场,盈科全球合伙人梅向荣说道:“在互联网的时代 ,许多民间高手,手握一门技艺,又有一个创业梦,但是苦于没有门路。我们盈科创客空间就给了他们一个平台,让他们懂得互联网的运营规则,借助我们的平台进行深度孵化,完成他们的创业梦。”

    梅向荣还现场举了一个例子。“河南有一位小姑娘 ,做的猪蹄特别好吃,但是就算她多么努力,就靠一个门面店,她的猪蹄也卖不了多少钱,做不出多大的影响力。后来她借助了我们创客空间的平台,运用互联网运营模式,目前年营业额过百万,我们都叫她猪蹄西施。”

    除此之外,盈科创客空间还将与国内成功落地的创客平台缔结联盟,互相输送成熟的创客项目进行跨地区路演。力争将盈科创客空间打造成为服务最全面、推广渠道最广、项目孵化成功率最高的创客平台。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王阳
-

青岛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