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舆情频道> 2015> 青宣网315百城万店无假货> 轮播 > 正文

青岛市启动“诚信企业品牌行”推进企业诚信建设

来源: 作者: 2015-09-28 12:59:28 字号:A- A+

    为进一步推进企业诚信建设,青岛市以“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为契机,在青岛大学启动“诚信企业品牌行”暨“万人消费体验行”活动,引导企业弘扬信用文化、培育诚信品牌、担当社会责任。

    活动通过公开征集消费体验者,分批次赴我市大型食品加工企业、家电生产企业和农产品种植基地等进行现场观摩,拉近消费者与企业间的距离,促使企业尽快适应经济发展新常态下消费观念、消费行为、消费方式的新变化。首站选大学生专场,旨在充分发挥大学生作为未来消费主力军和潮流引领者上的重要作用,把诚信企业品牌培塑与大学生体验监督结合,是推进市场诚信建设的新探索,也是推进社会诚信建设的新实践。

    作为启动仪式的有机部分,大学生代表分别赴青啤集团、海尔集团和可口可乐公司进行了参观体验,切身感受先进技术下百年青啤的不老弥新、互联网时代海尔的创新求变和畅销全球可口可乐的严苛有序。通过消费者的体验活动,引导全市企业积极营造良好的企业诚信环境,以实际行动为推进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全面推进依法治市做出应有贡献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王阳
-

青岛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