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舆情频道> 青岛舆情 > 正文

温馨的士成立路查小组 出租车拒载最高罚千元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于泓 2015-12-18 06:43:13 字号:A- A+

出租车司机签署承诺书

    青岛新闻网12月18日讯 为改善出租车行业形象,近日,交运温馨的士公司组织开展了“恪守职业道德,提升服务质量,净化经营环境”出租车专项整治活动。活动期间,温馨的士公司将成立路检路查小组,对火车站、汽车站、机场、商超等出租车密集区域进行定点检查;出动“安全营运督查车”对前海一线进行流动巡查,加强对出租车的督查治理。出租车司机拒载、高收费、绕路、甩客等严重违章行为,最高可罚款1000元。

    交运温馨的士公司总经理陈岩表示,活动期间,温馨的士公司将利用每月月检进一步加强对从业人员职业道德及文明礼仪方面的教育培训,并结合《青岛市出租汽车运营服务规范》手册内容,对从业人员开设职业道德、文明服务专题板块培训,强化日常督查,遏制违章行为发生。

    驾驶员邵卫表示:“我们出租车驾驶员要以身在青岛、热爱青岛、宣传青岛的主人翁意识,以自己的实际行动传承‘红飘带’精神,争当承载安全、服务使命的标兵,从现在做起,从自身做起,与文明同行,树行业新风,努力把出租行业打造成一道靓丽的风景线。”(青岛新闻网记者 于泓 通讯员 陈艳 刘诚诚)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郑言
-

青岛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