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舆情频道> 青岛舆情 > 正文

市南公布烟花爆竹禁售路段 含市政府周边等

来源:青岛晚报 作者:马晓婷 2016-01-04 10:15:24 字号:A- A+

    晚报讯 近日,市南区公布了《市南区2016年烟花爆竹零售许可信息》,对于辖区内禁售区域和路段做了明确规定。

    根据该信息,禁售区域为重要区域和旅游景区。包括市政府周边(山东路、闽江路、南京路、香港中路合围区域),前海一线(东海中路、燕儿岛路以西香港中路、香港西路、文登路、莱阳路、龙口路、湖南路以南区域),八大关景区。

    禁售路段为禁售区域之外的城市主干线,特色街区主要路段以及其他不宜销售烟花爆竹的路段。香港中路,山东路,延安三路,中山路,闽江路、闽江二路,闽江三路,云霄路,漳州一路,漳州二路,江西路以南燕儿岛路、南京路、福州路路段,大尧一路,大尧三路,逍遥二路,秀湛路,南京路以西延吉路路段,燕儿岛路与泰州路间宁夏路路段。

    烟花爆竹销售点,参照去年审批进行布点,适当调整。市南区政务网将进行拟设网点公示和最终的《烟花爆竹经营(零售)许可证》名单和销售点信息。所有销售人员,持证销售,且需要经过安全培训。(青岛晚报/掌上青岛/青网 记者 马晓婷)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叮当
-

青岛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