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舆情频道> 反腐倡廉专题> 工作动态 > 正文

市城乡建设委召开2016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来源: 作者: 2016-02-16 10:14:30 字号:A- A+

    早筹划、早部署,严纪律、严责任。2月14日下午,市城乡建设委党委召开2016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全面总结了2015年党风廉政建设情况,并认真落实中央、省市纪委全会精神要求,对2016年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作出部署。全委机关公务员,委属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及纪检委员参加了会议。

    市城乡建设委主任、党委书记陈勇同志在讲话中指出,2015年全委在市委、市政府和市纪委的正确领导下,旗帜鲜明、立场坚定,坚持全面从严治党,深入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认真履行党委主体责任和纪委监督责任,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着力查究发生在群众身边的“四风”问题,完善教育、考核与问责机制,强化廉政风险防控管理,严格执纪问责,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取得了新成效,同时,也指出存在的问题。

    陈勇同志强调,为实现市纪委全会提出的“努力把我市建设成为全国党风廉政建设先行区、示范区”目标,2016年我委的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要全面贯彻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历次中央全会精神,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按照中央纪委、省、市纪委全会部署,进一步严明党的纪律,强化党内监督,突出主体责任,强化责任追究,坚持巩固深化,让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落地生根,加大执纪审查力度,保持遏制腐败高压态势,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坚决整治和查处侵害群众利益的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严格教育监督管理,建设忠诚干净担当的纪检监察队伍。

    会上,委纪委书记于崇军同志对2015年全委在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落实首问负责制、履职尽责以及作风效能等方面发生的9个典型案例集中通报、逐案剖析,坚持以案说纪、以案明责,进行了一次深刻的廉政警示教育。

    会议还传达学习了市纪委下发的《关于对照巡视发现的问题进行自查自纠的通知》,并按要求对开展自查自纠工作进行了部署,切实做好自查自纠、未巡先改工作。(市城乡建设委)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董金鹏
-

青岛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