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舆情频道> 315> 新闻速递 > 正文

市南区共筑诚信示范街区 放心店家我来点评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 2016-03-09 15:51:40 字号:A- A+

3月8日上午,由市南区消费者权益保护委员会、市南区市场监督管理局主办,香港中路市场监督管理所组织的市南区餐饮企业诚信经营倡议活动在市南区老转村China公社举行。青岛市餐饮协会、青岛市消保委、市南区餐饮协会、市南区消保委、市南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市南区商务局、香港中路街道办事处等多部门参加活动。

活动现场,餐饮企业代表介绍了企业在诚信经营、维护顾客权益方面等经验做法。随后,市南区51家餐饮企业代表在活动中作出了诚信经营的承诺并在《诚信经营倡议书》上签字。香港中路市场监督管理所所长袁丽秋还介绍了与“微市南”微信公众平台联合组织的“共筑诚信示范街区,放心店家我来点评”活动,并在现场向辖区内参与活动的企业发放了统一制作的活动提示牌。会上,青岛市餐饮协会李东深会长和市南区市场监督管理局陈海平调研员进行了发言,强调了诚信经营对于企业发展的重要性,期望企业能够发扬诚实守信的传统美德,秉承“顾客至上、真诚服务”的理念,为全市餐饮企业的发展提供有力的道德支撑和诚信环境。

据了解,此次餐饮企业诚信经营倡议活动的开展将更好地维护市南区消费市场的和谐秩序,有效地引导经营者提升诚信经营的理念、增强守法明礼的社会责任感、树立严格自律的行业风气,杜绝侵害消费者权益的现象发生,同时也是对青岛市打造餐饮行业示范街区的积极响应。

据悉,“共筑诚信示范街区,放心店家我来点评”活动时间为2016年3月11日-3月25日。活动期间,消费者在任一自愿报名参加活动的餐饮企业消费结帐时,手机扫码关注“微市南”公众号,进入“新餐饮 我做主”模块,完成公众号内关于该店诚信经营的相关小问卷,通过向店家手机出示反馈界面,即可现场获得店家提供的不同优惠。该活动响应了2016年“新消费,我做主”消费维权主题,通过手机微信客户端这种最被普遍接受和便捷的新媒体方式,了解消费者对刚刚消费过的餐饮店最真实、直观的体验和评价。

   

活动说明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党政
-

青岛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