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舆情频道> 市北邻居节> 媒体聚焦 > 正文

青岛网络联盟、新媒体感受市北特色邻居节

来源: 作者: 2016-04-22 11:01:52 字号:A- A+

青岛网络联盟、新媒体感受市北特色邻居节

今日上午,青岛网络媒体联盟、新媒体感受市北特色邻居节活动在兴隆路街道举行,来自中央、省驻青及青岛市的网络媒体和自媒体共20余名网络大咖走进兴隆路街道兴隆社区与居民们一起体验趣味运动会、花样饺子宴等邻居节活动。

在“我运动•我乐活”趣味运动会现场,不时传来阵阵笑声,居民与媒体朋友共同参与,比赛环节简单有趣,既锻炼了大伙的身体,又增进了邻里间的感情。

媒体们在参加邻居节互动活动之后,又在兴隆路街道办事处召开交流座谈会。座谈会上,媒体们围绕如何利用新媒体开展“网上找邻居”以及如何运营政务自媒体等方面展开互动交流。

古人云,邻居是六大亲系之一,所以又叫做邻亲,邻里之间就应该像自己的亲人一样。 “邻居节”在市北居民群众中建造了一座友谊的桥梁,增进了群众与政府间的融洽感情,在全区构建起“互信互助不互扰”的新型睦邻关系,更成为提升市民思想道德水平、推进新型邻里关系建设的重要抓手,成为推进青岛市精神文明建设的重要品牌。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党政
-

青岛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