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舆情频道> 市北邻居节> 社区动态 > 正文

市北区海伦路街道南昌路社区趣味运动会促邻里和谐

来源: 作者: 2016-04-29 10:39:38 字号:A- A+

“58岁的刘洪英大姐1分钟跳绳211次,男女邻居分两队拔河比赛扣人心弦……”一场由邻居们参加的趣味运动会于4月27日在市北区海伦路街道南昌路社区文化广场举办。当日下午,南昌路社区文化广场上彩旗飘扬、人头攒动、热闹非凡,社区邻居节“邻里一家亲”趣味运动会正在火热进行。趣味保龄球、套圈、托球跑、跳绳、拔河等精彩的比赛项目,吸引了120余名居民群众踊跃参加,参赛人员在裁判等工作人员有序组织下分组参加比赛。赛场上,大家你争我赶、勇于夺冠,在比赛中融合团队协作的邻里关系。社区工作人员表示,平时开展文体活动也为参赛人员取得好成绩夯实了基础。特别是趣味运动会最后的一场拔河比赛中,因女邻居队战胜男邻居队引起在场的居民群众开怀大笑,掀起了趣味运动会的高潮。

活动丰富了社区居民的业余文化生活,最大限度地促进了邻里和谐关系。夺得趣味保龄球第一名的78岁居民刘瑞英高兴的说,“社区组织的活动很有意义,我们都找回来年轻的感觉啦,这次比赛我也没有输给年轻人”。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党政
-

青岛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