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舆情频道> 西海岸邻居节> 街道动态 > 正文

齐长城路社区:“邻里节读书节”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 2016-05-03 16:07:27 字号:A- A+

        青岛新闻网讯 4月26日上午,齐长城路社区举办第21届世界读书日“邻里节读书节”---“畅想春天,分享阅读”系列活动,以“邻里节读书节”为契机,引导广大居民邻里携手,同创文明家庭、弘扬良好家风,使邻里之间通过邻居节相识、相知、相融、相亲,提高居民文明素质,促进社区文化建设。

    活动分为“ 加强社区文化建设,提高阅读意识,培养阅读习惯”的主题宣讲、创意故事会——《我有友情要出租》、亲子活动——《石头剪刀布》、读书日倡议签名活动、图书分享交流五个板块,吸引了许多社区家庭积极踊跃互动参与,现场气氛融洽和谐。

    “邻里节读书节”活动的开展,有助于让读好书求进步的观念融入到每个家长孩子的心中,有助于让崇尚知识、追求进步的良好风尚在齐长城路社区蔚然成风,把“书香社区”的文明氛围发扬下去。(青岛新闻网记者 刘小琳)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党政
-

青岛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