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舆情频道> 五四青年节> 中国梦 > 正文

全市“五四”青年创客创新创业交流会暨
“激情2016——青创新征程”活动在青岛五四创客城举行

来源: 作者: 2016-05-04 11:11:39 字号:A- A+

    5月4日上午,团市委主办的“五四”青年创客创新创业交流会暨“激情2016——青创新征程”活动在青岛市五四创客城召开。市委副书记王伟出席活动并讲话。

    王伟首先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广大青年致以节日的问候,希望通过组织青年创客创新创业交流会的形式庆祝“五四”青年节,开启岛城青年勇攀时代高峰、努力创新创业的新征程。

    王伟指出,全市广大青年要争做创新创业急先锋,紧跟时代步伐,脚踏实地走好创新创业之路。要志存高远,当好深化改革的推动者;要勇于开拓,当好创新创业的实践者;要矢志不渝,当好艰苦奋斗的传承者。青年创客服务平台要做青年创新创业的“助推器”,要在提升服务能力上下功夫,为青年创客实现创业梦想插上腾飞的翅膀。

    王伟要求,广大团组织要做好青年创新创业的“领路人”,自觉担负起鼓励、支持、带领青年创新创业的历史重任。要当好促进派,搭建青创载体平台;要调好“准星”,搞好创业精准服务;要建好生态,营造创新创业大环境,让青年创客在追梦路上走得更远更踏实。

    活动现场进行了青年创客风采、创新服务平台、创客导师团、青创行动子项目等展示活动,青年创客代表宣读了号召全市青年加入青创行动的倡议书。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董金鹏
-

青岛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