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舆情频道> 企业舆情 > 正文

合肥路佳世客餐厨垃圾处理违规 去年曾被整改

来源:青岛网络电视台 作者: 2016-05-06 09:48:14 字号:A- A+

曝合肥路佳世客餐厨垃圾卖给企业喂猪喂鸡(图)

    为了规范餐厨垃圾的处理,青岛市出台了相应的管理规定,相关企业需要将餐厨垃圾统一交由合法的收运单位处置,但是总有企业心存侥幸。今天下午,位于合肥路上的一家大商场就被执法人员抓了现行。

    下午两点,在位于合肥路与劲松三路之间的一处商场,青岛市城市管理局联合公安、环保、环卫等部门对餐厨垃圾进行联合执法行动。在垃圾储藏间里,执法人员发现了问题。市容环卫管理中心吕永刚科长说:餐厨垃圾已经分好类了,但没有交给合法的收运单位处置,估计是交给了社会上的一些非法的收运企业,拉出去以后就喂猪喂鸡了,这些猪和鸡长大后,就是我们所说的垃圾猪、垃圾鸡。

    执法人员介绍,非法收运企业会给商家一定费用,而由政府规定的合法企业收运则为无偿收运。收利益驱动,一些商家会将餐厨垃圾私自处理。这家商场尽管对废弃油脂进行了合法收运处理,但是泔水却被非法企业收走了。实际上早在一年前,执法人员就对这家企业下达过整改通知。

    执法人员再次对这家企业下达了整改通知,要求企业在五天内进行整改晚报,否则将进行重罚。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沧海
-

青岛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