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舆情频道> 青岛舆情 > 正文

4岁女孩路边遭陌生女子暴打 家长已报警(视频)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青岛新闻网记者 2016-06-21 13:46:35 字号:A- A+

4岁女孩路边遭陌生女子暴打 家长已报警(视频)

    青岛新闻网6月21日讯 6月20日上午,市南区四川路发生一起陌生女子暴打儿童的事件。目前被打孩子的父母已经报警,警方正在全力寻找当事人。

    监控视频显示,6月20日上午11时38分,四川路幸福菜馆附近,4岁的小女孩王雪(化名)开始时在室外玩耍,之后坐在沙发上休息。此时,一名身穿白色上衣、黑色裙子,手中拿着白色袋子的中老年女子缓缓走来,当走到王雪面前时,该女子突然扬起巴掌击打孩子,并将王雪拽到了地上,用脚踢了孩子的头部,随后离开。

    据被打女孩王雪的妈妈王女士回忆说,当时孩子是在自己家店铺门前玩耍,店里刚好有一阵比较忙,没有注意到孩子的状况,结果在很短的时间内就发生了孩子被打的事件。“孩子当时被打懵了,也没有哭,我出门后发现孩子躺在地上,一问才知道被打了。”王女士说。

    发现孩子被打之后,王女士和丈夫迅速调取了门前的监控录像,附近共有4个摄像头都拍摄到了事情的过程,其中距离事发地点最近的一个监控可以清晰地看到孩子被打的画面。画面中可以看出,打人者是一名体型偏胖、身材较高、皮肤略黑的中老年妇女,在没有任何征兆的情况下对孩子下手施暴。

    事情发生后,王女士迅速向警方通报了情况,并向周边群众寻找线索,据一位邻居介绍,打人的女子应该是本地居民,之前常在附近出现。(青岛新闻网记者)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沧海
-

青岛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