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舆情频道> 轮播 > 正文

【新青年】独家揭秘 新晋网红"青岛大姨"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谢小真 | 责任编辑:郑言 2016-06-22 05:52:30

【新青年】独家揭秘 新晋网红'青岛大姨'

《青岛大姨之慰问高考考生》视频截图

    “我想用喜去包装世界的悲”

    “有一段时间,我特别‘排斥’青岛大姨。我怕被打上这样一个烙印。”电话那头,张海宇说着一口标准普通话。只听声音,很难将他与视频里惟妙惟肖的大姨形象联系在一起。

    “大多数演员都想要塑造不同的人物,为剧本里哪怕再小的一个角色,付出自己的努力。”张海宇说,“可是,网友的喜爱和支持让我莫名地感动。我心想,这次要做,就把‘大姨’做成我想做成的模样吧!”

    在张海宇看来,之前的“大姨系列”只是单纯模仿她们的神态和语言习惯,但模仿并不是喜剧,喜剧里应该涵盖更多的表达和更加丰富和艺术内涵。

    为什么选择模仿“青岛大姨”这个形象?

    张海宇认真地说:“在这样一个科技改变生活的时代,‘大姨’和我们大多数人一样,是一个生活在底层阶级、精神世界匮乏的群体,高速发展的城市其实并没有给他们时间适应,也没有为他们带来更多的东西。模仿大姨,我想用喜去包装世界的悲,让‘大姨’拥有和释放出更多人性的东西。”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