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舆情频道> 轮播 > 正文

【新青年】独家揭秘 新晋网红"青岛大姨"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谢小真 | 责任编辑:郑言 2016-06-22 05:52:30

【新青年】独家揭秘 新晋网红'青岛大姨'

《青岛大姨之陪老头看欧洲杯》视频截图

    “青岛大姨”其实很少说“青普”

    很少有人知道,靠着“青普”段子火起来的张海宇,其实从小很少说青岛话。

    “我母亲是青岛人,父亲济南人。虽然周围的人都是说青岛话,但我从小很少说。”张海宇告诉记者,“直到上了大学,和舍友开玩笑时,偶尔‘飙’出几句青岛话,每次都能把他们逗乐。”

    今年27岁的张海宇自小喜爱表演,极富语言天赋。“幼儿园组织文艺表演,我每次都要登台。”早些年,歌星表演时都要先登上台阶,再走在几级台阶。“我就搬着把小凳子,学着歌星的模样,先上去再下来。”

    由于热爱表演,2008年,就读于青岛一中的张海宇“撒网”似的报考了北京电影学院和中央戏剧学院的九个相关专业。“还记得去中戏报名那天,报一科交100块报名费。我填好了表,对报名的老师说:‘给我来这五个!’旁边的学姐笑我:‘你这是来买菜啊!’”

    发榜了。张海宇报考的九个专业全部晋级。“后来因为时间冲突,拿到了北影编剧和中戏演出制作的两个专业的合格证。”最终,张海宇选择中戏。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