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舆情频道> 轮播 > 正文

【新青年】独家揭秘 新晋网红"青岛大姨"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谢小真 | 责任编辑:郑言 2016-06-22 05:52:30

【新青年】独家揭秘 新晋网红'青岛大姨'

张海宇参演舞台剧剧照

    “黄渤接班人”称号太大了

    你觉得自己是“网红”吗?“算是吧。”

    你觉得自己“火”了吗?“并没有。”

    2012年,张海宇顺利从中戏毕业。北漂这些年,他先后参演话剧《醉生梦死》、《水面之下》,音乐剧《Q大道》,电视剧《那年青春我们正好》等。6月20日,电视剧《六扇门》在腾讯视频首播,张海宇在片中饰演“万柳”,“一个按喜剧路子走的悲剧角色”。

    曾有网友和媒体称张海宇是“黄渤接班人”。但他自己却说:“这个称号太大了,担不起。”

    张海宇说,黄渤一直是他学习的前辈,也是从青岛走向影坛的最成功案例之一。“前两天我还看了黄老师最早的一部电影——《上车,走吧!》”张海宇说,“演员都要经历不会演、努力演、很会演和不太演四个阶段。那时的黄老师正处于第一个阶段,但正因‘不会演’才更有质感,演员的质感比任何技巧都要宝贵。但无论处于哪个阶段,演员的本质不能变。”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